PE-硬管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PE-硬管

規格介紹:

完成版.png

詳細介紹:

002 (2).JPG

002 (1).JPG塑膠管-PE-1
IMGP577399999999999999999999999IMGP5796

材質說明:
HDPE(高密度聚乙烯),HDPE為無毒、無味、無臭的白色顆粒,在微薄截面呈一定程度的半透明狀。PE具有優良化學穩定性可耐化学品,並具有良好的耐寒性,還具有較高的剛性和韌性,機械強度好,介電性能,耐環境應力開裂性亦算好,不吸濕並具有好的防水蒸汽性,可用於包裝用途;HDPE具有很好的電性能,特別是絕緣介電強度高,使其很適用於電線電纜。中到高分子量等級具有極好的抗沖擊性,在常溫甚至在-40F低溫度下均如此。              

PE-HDPE高密度聚乙烯(塑膠管)

各類材質塑膠管,軟管、硬管、尺寸大小、內外徑薄厚,顏色深淺、HEPE、LDPE、(裁切長度)皆可客製化安排生產,歡迎彰化塑膠管、台中塑膠管、中部塑膠管、塑膠管批發、塑膠押出、塑膠管、批發、無毒PE、無毒HDPE、食品級塑膠管、無毒塑膠管、 歐盟認證Reach、歐盟認證Rosh、超細塑膠管、材質包含PE塑膠管/HDPE塑膠管/LDPE塑膠管/PP塑膠管/POM塑膠管/PBT塑膠管/尼龍塑膠管/PVDF塑膠管/塑膠管PVC/塑膠軟管/塑膠硬管相關塑膠管問題、現場估價、設計圖估價、尺寸評估,歡迎您的電洽,有專人為您服務。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您的洽詢              1658線上客服